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成功举办第二届成渝地区
双城经济圈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省专家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1月26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承办的“创业西部留·在双城”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四川赛区)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我省进入决赛的10支留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共四十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创新创业导师采取“导师讲授+一对一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副教授黄昕恺导师对参赛选手ppt制作能力以及项目路演展示技巧进行指导,提升了参赛选手项目路演ppt展示效果以及选手舞台表现力。下午,四川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指导专家成都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成员王信民导师对10个进入决赛项目的选手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实现对项目展示的提档升级。培训结束后,广大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项目路演水平,提高了现场表达能力,增强了比赛信心。省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培训前作动员讲话,相关同志在培训总结时代表大赛组委会对参赛选手行进了勉励

撰稿:李忠桥 图片:李忠桥 责任编辑:刘亚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