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 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1125日,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局长王祎主持会议并讲话。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向历史致敬的盛会,更是一次向未来出发的盛会。一百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在中华文明五千年历史长河中很短暂,对我们党来说却是厚重如山彪炳史册。今天,站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地平线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步交织激荡之中,作为党员,要从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好来之不易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百年新赶考之路。

在会上,王祎就“进一步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决议》深刻内涵”和“进一步深刻汲取百年历程的智慧力量,以史为鉴赶考新的百年”两个方面作了学习分享。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方位;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就是要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坚持理想信念;就是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就是要勇于直面风险挑战,坚持敢于斗争;就是要真正做到刀刃向内,坚持自我革命;就是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坚持担当担责。

王祎强调,《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非常强,需要我们下大力气、花大功夫学习。全局上下、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巩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省就业服务系统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今年后36天的工作,冲刺当前,谋划明年,认真思考明年的工作摆布和重点项目、重大活动、重要安排等,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就业创业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全面超额完成岁末年初全省就业创业服务各项目标任务。

撰稿:张梦佳 图片:孙义超 责任编辑:刘亚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