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青年理论学习第七小组开展学习沙龙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厅直属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金风送爽秋意浓,理论学习暖人心。11月24日,青年理论学习第七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沙龙活动。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厅机关党办主任朱敏到会指导。

活动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扬人社青年干部奋斗力量”为学习主题,小组成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立足自身岗位展开热烈讨论。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研读,仔细记录,深入思考,踊跃发言,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大家谈到,站在重要历史关头,我们知往昔、谋未来,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同时也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作为青年干部,见证党的奋斗历史何其有幸,参与创造历史更是无上殊荣。我们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坚定扛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接好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

熊义堋对学习活动进行点评指导。他指出,此次学习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既达到了以理论学习促觉悟提升的目的,又增进了青年朋友们之间的情感联系,希望第七小组要将青年理论学习持续开展下去。同时,他从悟性、理性、感性三个角度对青年干部们提出希望:用悟性筑牢理想信念,明晰政治方向和精神追求;用理性探讨科学真理,提升攻坚能力和实践本领;用感性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为民服务的温度和情怀。

活动结束时,熊义堋、朱敏还向第七小组成员们赠送了学习书籍。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青年理论学习第六小组部分同志。学习活动结束后,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更昂扬的奋斗精神、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四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黄晓垠 图片:袁铁宸 责任编辑:刘亚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