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
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广州站)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省农民工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0月27日,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广州站)在广东广州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承办。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孙智明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余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智明指出“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大开发、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在四川交汇叠加,一大批含金量极高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加快推进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四川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孙智明表示返乡创业、回家发展既是广袤农村最亮丽的风景线,也是四川最可靠、最持久、最具生命力的招商引资热忱期盼广大企业家朋友搭上国内大循环的“动力快车”,投资兴业,造福桑梓

本次推介活动以雁归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经评估挑选出广元市朝天区黑山羊养殖基地项目、广安市邻水县棕阁山生态旅游村项目、达州市开江县四川谷子里酒业项目8个优质项目就项目要素保障、政策优势、发展前景等进行了现场推介。现场推介项目涉及农业种养殖、生态农旅、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其中第一产业项目4个,第二产业项目1个,产业融合项目3个,引资额共计8.15亿元。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市、中山市、东莞市等地的70余位川籍企业家到场参加。

在互动环节,企业家们围绕县区返乡入乡政策、营商环境、项目前景等与项目所在地政府、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市雅安商会会长李军在互动中谈到三点看法一是农业项目创业人要当好“实干家”增强投资人的信任感二是商会要当好“娘家人”为企业家返乡创业提供全程服务三是返乡创业企业家一定要全力以赴坚持将返创项目落地落实

活动结束后,到场企业家激动地分享了参加此次推介活动的感受,他们认为家乡政府带来的“政策大餐”与“项目大餐”递出了一张靓丽的返创名片,全面展示了当前四川良好的发展机遇。离乡打拼的大家对创业项目考察、创业项目合作均是信心满满、干劲十足,一定加快回川投资创业步伐,抢抓机遇与家乡共发展。

本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省外系列推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11月旬,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还将在成都举办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

厅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有关市(州)人社局或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现场推介项目所在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人社局和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撰稿:徐倩  图片来源:四川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刘亚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