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2021年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劳动保障监察处 【字体: 浏览量:

115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联络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根治欠薪专题研究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国务院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2020年度国务院考核迎检备查工作。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总队长、厅二级巡视员李德林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国务院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通报了考核指标的落实情况,明确各成员单位迎检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省治欠办加强组织协调,定期通报情况,全力组织国考迎检工作。各成员单位对照国务院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细则进行全面自查,抓紧补齐补足工作短板,同时做好与国家有关部委的对接,扎实做好考核迎检备查工作,遇有影响考核结果的重要情况,及时向省治欠办报告。

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处、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负责同志,根治欠薪工作专班和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