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带队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15 来源: 办公室、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带队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川报融媒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管理有关情况。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人社宣传开创新局面、更好发挥人社职能服务川报集团实现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鹏回顾了近年厅报合作主要成效,详细介绍了四川日报智媒体建设的情况,并就下一步打造温暖人社品牌、加强四川人社智媒平台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文明介绍了集团人力资源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困惑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斌首先感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长期以来对四川事业发展大力支持。他指出,人社事业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关心支持。长期以来,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为代表的各类媒体平台与人社部门密切合作、紧密配合,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走访座谈是一次感恩之行、学习之行、合作之行、服务之行。他表示,下一步,省人社厅将全面深化与四川日报全媒体战略合作,不断优化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方式,打造人社宣传品牌,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唱响人社好声音,积极营造“温暖人社”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人社厅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优化服务,努力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深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方小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荣,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厅一级巡视员向可华,厅二级巡视员黄学宁,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办公室、全媒体技术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