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开展“工伤保险走进建筑企业”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 工伤保险处、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推进《工伤保险条例》和《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的实施,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法规政策,增强建筑业用人单位和职工知法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工伤和职业伤害,依法维护建筑业职工工伤保障权益。918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简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简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四川布扬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在简阳市天慧城凯颂广场联合开展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伤保险走进建筑企业”集中宣传活动。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张力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宣传活动以“预防工伤、共奔小康”为主题,通过建筑企业工伤预防技能大比拼、安全专家对工地常见安全事故的案例剖析、VR建筑工地常见事故实景体验、急救体验、防护用品体验、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影片等方式,多角度宣传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知识,提升企业职工对安全的重视,同时现场开放式、感触式的互动体验形式让职工更多地参与,有效地提升了职工工伤预防知识和技能。

    本次宣传活动有30多家建筑企业参加。在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详细宣讲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知识,耐心为建筑工人答疑解惑。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广大建筑工人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