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我省2020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8-03 来源: 省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浏览量:



    812日,我省2020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全省应考17134人,实考16401人,参考率95.72%

    本次考试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省首次开展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是我省卫生健康系统选拔评价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考试。为确保广大应试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全省各级人社、教育、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及人事考试机构的协调配合、严密组织和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及省保健办专职副主任曾华俊等领导实地巡查了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建校校区考点,对考点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考务人员规范操作等进行了巡视及指导。人社厅和卫健委还联合派出8个巡视小组分赴省直属、成都、泸州、德阳、绵阳、乐山、南充、达州、宜宾等报名人数较多的考区巡查指导考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