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2020年上半年全省公务员招考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 省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浏览量:



    73日,2020年上半年全省公务员招考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在成都召开。此次视频会议在省人事考试指挥中心设主会场,省委组织部、人社厅、经信厅、教育厅、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在各市(州)人事考试指挥中心设分会场,市(州)党委组织部分管部领导及业务科(处)长;人社局分管副局长、考试中心主任;市(州)无线电管理机构、教育、公安网监、卫生健康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约280人在分会场参会。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同志对此次笔试考务组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公务员录用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今年的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压力空前,不仅要做好“考试安全”的“常规题”,还要做好疫情防控的“附加题”。二是要紧紧抓住以试卷安全为核心的关键环节,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严的要求抓好各项考务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要认真自查自纠,完善应急预案。同时,各地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在确保全年安全考试、健康考试的前提下,努力提高考试服务水平,促进人事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同志指出,公务员录用考试担负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选拔公共管理人才、储备领导力量的重任,各地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公务员考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准确把握今年上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的新形势新任务,这次笔试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首次开展的录用考试,涉及面广、关联度高、敏感度强,面临挑战空前、安全风险诸多、责任压力繁重,各地要充分认清形势、厘清任务,严守考试安全底线、红线、生命线,全力推动公务员考录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向社会各界交出考试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两份合格答卷。

    视频会上,经信厅、教育厅、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部门职责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今年上半年全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