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召开2020年度
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全省总决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21 来源: 人事处 【字体: 浏览量:





    720下午,省人社厅召开2020年度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省总决赛工作推进会,厅一级巡视员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办公室、法规处、机关服务中心、宣传中心、三方机构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2020年四川省练兵比武总决赛工作任务分工表》,系统全面梳理了练兵比武总决赛相关工作事项,对赛事命题、裁判记分、嘉宾邀请、视频制作、现场布置、比赛彩排以及宣传报道等7大类32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谋划再部署。

    张力指出,练兵比武活动是全省人社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意义重大,只能成功、不能出任何差错。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对事项再梳理、人员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务必做到工作内容和流程心中有数。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把各项具体工作反复推敲、反复过细,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问题。要按照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切实做好赛事保密工作,确保公平性贯穿全省总决赛始终。要主动关注了解参赛队伍、参赛队员需求,积极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参加全国赛积累宝贵经验。厅人事处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配合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全省总决赛圆满顺利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