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赖荣赴甘孜州调研事业单位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789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率队赴甘孜州,开展事业单位岗位管理、收入分配改革、公开招聘和民族地区工资政策落实情况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点面结合,重点围绕优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落实民族地区工资政策、抓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推进收入分配改革、执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支持政策等相关内容,通过座谈了解、实地查看、随机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州人社、教育、卫健、科技、文旅、农牧、林草等部门和康定、泸定、道孚、雅江等县级人社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康定中学、华西医院甘孜分院等事业单位。

    调研过程中,赖荣对甘孜州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反映的有关情况与参会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厅工资福利处、省人事考试中心(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