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王勇赴成都市调研人社智慧治理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2 来源: 信息化处 【字体: 浏览量:




    511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率队前往成都市西部智谷,实地调研成都市人社智慧治理中心建设情况,就成都市人社智慧治理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我省大数据平台建设思路、路径做了进一步的明确。

    王勇指出,人社大数据平台要在基于总集成,以及其它应用子项目相关设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我省人社数据资源丰富、价值高的优势,并融合其他政府部门、第三方社会组织及互联网数据,为人社服务、人社治理、人社决策和促进我省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提供大数据支撑。

    王勇强调,要按照我省人社新一代数字化转型信息化总体规划,依托成都市已取得的建设成果,推进我省人社智慧治理、人社大数据平台的建设。要成立联合项目小组,进一步去细化和落实人社大数据平台建设路径和方案。加大大数据知识的讲座和宣传力度,相关业务部门要大力参与,坚定不移推进我省人社大数据平台建设,增强全省人社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

    厅二级巡视员陈泉,专技处、基金监督处、仲裁处、信息化处、省就业局、省社保局、省信息中心、省人社科研所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