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4-08 来源: 厅办公室、厅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召开会议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列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为我们统筹打赢两场硬仗,牢牢掌握改革发展主动权,提供了正确指引,明确了前进方向。全厅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坚定信心、保持警惕,科学应变、抓好落实。要继续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重点任务,毫不放松、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全系统各项防控工作。要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因时因势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人社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始终把稳就业放在突出位置,高度关注就业形势,加大就业促进力度,及时兑现各项帮扶企业的政策措施,主动服务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决下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社合作先手棋,努力为唱好“双城记”提供高素质的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治,深入化解各类风险,全力做好人社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对防汛减灾、抢险救灾工作的人社政策支持,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