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周利参加省政府“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0-04-30 来源: 省社保局 【字体: 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省医疗保障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受邀就我省“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介绍有关情况。

 按照省厅安排,省社保局局长周利参加新闻发布会,就我省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相关情况回答经济日报、封面新闻记者提问。周利指出,阶段性减免社保缴费政策实施以来,人社部门会同相关部门,通过实行“免申请、不见面、自动办”、强化省级层面统筹推进、开展全覆盖政策宣传等措施,2-3月全省落实养老、失业、工伤保险支持政策总体减费金额已近180亿元,其中,为44万余户各类市场主体减免社保费97.2亿元,继续执行阶段性降低社保费率为企业减负57.8亿元,为符合条件的企业返还失业保险费24.2亿元,为广大企业提供了“真金白银”的支持,帮助纾解了企业的困境,促进了稳企业、稳就业。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合力推动政策实施,努力使政策落实达到最好效果,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助力我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