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董宏杰参加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厅工伤保险处 【字体: 浏览量:

 4月2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带队参加了省人大组织的《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会上,董宏杰全面介绍了《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的前期起草情况,就起草的主要考虑和具体的参保范围、待遇保障、认定职权下放等进行详细阐述,对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人大的具体要求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条例更高质量顺利出台。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江建明、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分别对条例下一步审议的初步安排、主要工作、重点任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董宏杰同志要求厅属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条例草案的制定,务必积极协作、密切配合、凝聚合力、搭台补位,高效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省人大其他有关同志,厅法规处长杨晞、工伤保险处长胡兆舜、省社保局副局长徐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