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赖荣赴布拖县调研指导专家人才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3 来源: 省专家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在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进凉山活动期间,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赴布拖县调研了专家人才扶贫工作。赖荣实地查看了土豆产业专家团、文旅融合专家团帮扶项目的情况,了解了畜牧产业专家团开展工作的情况,现场查看了特木里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布江蜀丰生态农业园区,听取了参团专家和项目单位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赖荣就专业技术人才、本土人才培养培训、马铃薯科技小院+产、学、研”融合发展模式、促进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等方面,与专家团和项目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赖荣强调,要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培养一支懂技术会经营能进行成果转化的专业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强专家人才与企业、项目之间的对接力度,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切实为布拖县脱贫奔康和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从布拖县返回西昌期间,赖荣还到西昌学院调研了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情况,与西昌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就能力建设交流了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