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王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省2020年度法治人社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4 来源: 法规处 【字体: 浏览量:

3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省2020年度法治人社建设工作,厅二级巡视员陈泉参加会议。

在听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对有关工作的总体打算后,王勇指出要紧紧围绕“温暖人社”建设,及时印发《2020年度全省人社法治建设暨普法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法治人社建设的目标方向,全面布置工作任务,并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省系统的法治人社建设。

王勇强调,要完善并公开全省系统的权责清单,推进阳光作业;加强信息化建设和社保卡的创新应用,完善线上人社公共服务清单,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继续编制法治人社“蓝皮书”“白皮书”,加大以案释法的指导引导力度;探索在技工院校开设人社法规政策专题课的具体办法,推进人社法治宣传教育“关口”前移;拓展运用“互联网+人社普法”载体、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宣传人社政策法规、基层创新做法,积极打造法治人社品牌;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完成法治政府建设赋予人社部门的各项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