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罗雷率队赴系统窗口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7 来源: 厅人事处 【字体: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人社部决策部署。3月初以来,省人社厅疫情防控期间人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监督小组在罗雷的带领下,先后多次深入省社保服务大厅、省人才交流中心、成都市社保服务大厅、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青羊区汪家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文家场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进行实地调研,督促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和系统行风建设,确保了疫情期间人社领域服务质效不打折扣。

 312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雷带队深入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窗口单位落实疫情扶持政策和措施情况,并看望慰问窗口一线经办人员。

 罗雷强调成都市人社系统要切实发挥首位城市示范带动作用,采取多种便民措施,加大网上经办力度,加强窗口经办防疫防护,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希望广大窗口一线经办人员加强对特殊困难时期部、省、市系列惠企惠民扶持政策的学习,熟练掌握并及时向群众做好宣传,在一线推动创新举措落地落实。

 在实地走访了解成都市“东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罗雷指出各级人社部门要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主动服务企业稳产超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