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省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就业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7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217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人社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省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三次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就业有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应对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胡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抓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厅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中央和省委、人社部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稳就业等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应对疫情、做好就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大力开展人社系统系列“春风行动”,努力把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要大力推行网上招聘,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要切实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大力开展“点对点、一站式”交通运输服务,有序促进农民工等人员返岗复工。要大力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引导劳动者积极参加线上培训。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党组成员、厅应对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