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召开全省系统视频调度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1 来源: 厅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210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防控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人社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交流调度防控和应对疫情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应对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胡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委、人社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和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具体安排,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突出农民工群体疫情防控重点,强化政策支持保障,精准提供人社服务,全力服务保障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会议要求,要积极应对挑战,统筹推进工作,主动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全力以赴稳就业,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大力推进“技能四川建设”,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加强人事人才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突出抓好人社精准扶贫,实施“温暖人社”行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全省人社领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风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攻坚克难,改进工作作风,坚守稳定底线,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社力量!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