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传达中省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2-10 来源: 厅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2月10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七次会议、人社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全省人社领域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应对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胡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委、人社部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立足人社部门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大局,着力强化人社政策支持,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支持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落实疫情防治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政策,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做好人社系统自身防护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防疫情抓发展两不误,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加强形势研判和政策储备,及时调整稳定就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和人社扶贫等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党组成员、厅应对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