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 2020-12-03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12月2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并就正式启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省委第八巡视组对厅党组开展巡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对我厅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全厅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反思检视,切实把自己的岗位职责摆进去、把使命担当摆进去、把工作实效摆进去,主动对标认领问题,照单全收、照单全改,用实际行动体现全厅上下立纠立改的决心和真纠实改的信心。

    会议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体现。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统一负责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办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巡视反馈问题,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高标准制定整改工作方案。要压实整改责任,及时筹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抓好问题整改为动力,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全面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把巡视整改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