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四川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02 来源: 人才交流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1月27日,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四川赛区复赛在成都市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川渝两地人社、教育部门联合举办,分高校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初赛、复赛川渝分开实施,复赛结束后,川渝两地各推荐5名选手参加川渝总决赛。

 高校初赛阶段,通过充分准备和积极动员,川渝两地共计136余所高校报名参赛,其中,四川赛区70所、重庆赛区66所,涵盖了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名校。

 寒风瑟瑟,却吹不灭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四川赛区70强选手在美丽的西南民族大学同台竞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都吉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乳业、四川交投集团等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到场评审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川农业大学的杨喜堤、西昌学院的向昱松、西南民族大学的王心怡、成都师范学院的蒲奕帆、内江师范学院的刘齐5名选手获得川渝总决赛的入场券。

 厅就业促进处、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西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