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召开第二届西部HR能力大赛暨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
川渝地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来源: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116日,省人社厅召开第二届西部HR能力大赛暨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叶华作主发布。

    叶华介绍,第二届西部HR能力大赛主题为“强服务、展风采、促发展”,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成都市国投明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承办。此次大赛是将于2021年在重庆举办的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的川渝地区选拔赛,也是全国唯一一个两地共同举办的地区选拔赛。届时,本次大赛部分获奖选手将有幸与全国31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拔出的90余名HR高手“过招”,就人力资源全模块的综合性专业知识和能力进行竞赛。选手不仅将获得国家级平台学习机会,更是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提升。

    此次大赛也是川渝两地人社部门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主动作为,体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在人社领域的有效落实、深度合作。本次大赛上,不仅川渝两地HR将同台竞技,还将在成都、重庆分别举办大赛的复赛和决赛,让川渝两地参赛者“有来有往”,从“圈”在一起变“融”为一体。通过大赛的举办,将全面检验、全面展示、全面提升两地HR及相关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快速推进两地HR的交流、学习,促进行业规范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两地人力资源服务协同发展。四川和重庆也将努力把此次大赛打造成川渝人社合作以及全国选拔赛的高水平样板。

    发布会由厅宣传中心负责人主持。人民日报数字四川、凤凰网、四川卫视等多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成都市国投明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之川还分别就新闻媒体记者关心的大赛赛制、赛事报名方式等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