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赖荣赴北京参加“美丽四川•创业天府”2020年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省人才交流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016-17日,“美丽四川·创业天府”2020年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在北京举行。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莅临指导。

    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主办的“美丽四川·创业天府”2020年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活动,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并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综合推介招聘会,带来了在川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知名企业等87家重点单位的711个职位、5400余个岗位,线上招聘平台同步开放,可进行简历投递及在线咨询面试。

    据统计,此次参会人才2120人,截止招聘大会结束,共收到简历4039份,其中,海归55份、博硕士3922份,占97%,本科62份;达成就业合同意向272人,其中,海归4人,博硕士254人,本科14人;现场签约31线上招聘浏览量14000余人次,取得良好效果。

    2014年以来,四川省通过人才专场活动招聘、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重点引才计划支持等重要渠道,面向全国知名高校引进了一大批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同时,四川还面向人才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让更多高层次人才留在四川、建设四川、发展四川,让四川真正成为人才聚集之地、人才向往之地、人才价值展现之地,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