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川渝劳动人事争议案例研讨会在德阳绵竹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6 来源: 调解仲裁处 【字体: 浏览量:



    1015,川渝劳动人事争议案例研讨会在德阳绵竹召开,会议由四川省人社厅和重庆市人社局联合举办,四川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孙智明出席并讲话。

    孙智明在讲话中对加强川渝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合作提出了三点倡议:一是提高认识,坚定川渝调解仲裁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抢抓机遇,推动川渝调解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行稳致远,推进调解仲裁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涉及解除劳动关系、疑似职业病工资待遇、女职工三期保护、经济补偿、竞业限制等复杂疑难案例进行了研讨,一是对法律条文的理解和适用、自由裁量权的把握等进行了探讨,二是围绕两地在仲裁实践中的办案经验、特色亮点做法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川渝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合作、提升两地办案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省仲裁院以及各市(州)调解仲裁科(院)负责同志,重庆市人社局调解仲裁处、市仲裁院以及部分区仲裁科(院)负责同志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