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黄晓东出席第五届“我能飞”大学生 青春无畏创业者年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来源: 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1月3日下午,由省就业训练中心、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第五届“我能飞”大学生青春无畏创业者年会在成都举行。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出席年会并致辞。

黄晓东充分肯定了省就业训练中心、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近年来在推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特别是中心实施的“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四川创业培训的品牌项目,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创业者的一致好评,被誉为大学生创业培训的“黄埔军校”。他希望中心进一步优化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将“我能飞”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希望创业指导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参与创业培训和服务指导活动,为创业者释疑解惑、出谋划策,帮助他们更好走稳创业路、圆好创业梦;希望创业者们珍惜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舍昼夜、不负韶华,以“事到万难须放胆”的拼搏定力和顽强斗志,在四川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勇立潮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壮阔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年会上,省就业训练中心、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对全省优秀创业指导专家、优秀创业个人及优秀创业企业进行了表彰,播放了“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宣传视频,“我能飞”6名培训学员分别进行了创业经历分享和创业成果展示交流。

厅就业促进处、省就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全川优秀创业指导专家、优秀创业者、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年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