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主持召开厅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7 来源: 厅农工处 【字体: 浏览量:


    1月2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主持召开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1月26日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人社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胡斌同志代表厅党组向春节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全省人社系统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会议指出,全省人社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省委常务会精神,立足人社工作职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是要继续做好外出返乡务工人员疫情管理。各级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返乡务工人员摸排统计,坚持信息日报制度,加强对疫情的防治知识普及、人社措施宣传、政策解读。二是要继续做好疫情相关的社会保障。全省人社系统要贯彻落实履职期间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有关保障、妥善处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防控救治人员临时工作补助、加班补助等相关政策。三是要做好后舆情时期人社相关工作预判预案。各地要对舆情后稳就业、就业促进、农民工返工潮和劳动关系纠纷做好预判预案。四是加强疫情应急处理的宣传报道和信息发布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正面宣传引导相关舆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五是做好延长假期后的工作安排。根据假期更改及时调整值班人员,确保工作运转。对提前结束假期返岗人员,要及时安排节后轮休,对不需提前返岗人员及时通知延长假期。六是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防止二次传染。厅内实行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日报制度,每日报告自身身体状况。机关党办负责发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杜绝参加一切形式的聚餐和群体活动,返乡回武汉的厅内干部职工疫情结束前不返岗,在当地做好自身隔离。厅后勤中心做好机关防治工作。

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二级巡视员孙智明,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党办主任蒲志峰,厅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