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人社厅对离休、高龄、生病住院、生活困难老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

“我们代表厅党组特地来看望慰问您,祝您老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在离休老领导张晋病床前,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他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感谢他为四川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并介绍四川人社一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虚心征求他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张老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人社工作,继续为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临走前,胡斌拉着张老的手说到“如果遇到问题一定及时跟厅机关联系,我们一定会为你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继续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为老同志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省社保局局长周利等厅领导,分别带领慰问小组在春节前夕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人社工作奉献一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听取他们对人社事业发展的宝贵建议。大家在慰问时均表示,我厅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服务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