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社保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省社保局 【字体: 浏览量: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17日,省社保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谋划推动2020年工作实现新发展。省社保局局长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利指出,2019年,省社保局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牢记初心使命,乘势而上,迎难而进,重实干、重规范、重团队,统筹推进防风险、促改革、强保障、优服务各项工作,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打造温暖人社、保障服务民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一年来,落实全民参保、社保扶贫、待遇发放、防范化解风险、涉军养老保险等重大决策部署展现了新作为,推动社保降费减负、社税移交、机保改革、基金投资运营、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等改革落实取得了新成效,推进行风建设、公共服务、信息系统建设等为民服务工作展示了新形象,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文化建设迈出了新步伐。

周利要求,2020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事激情,更加重实干、重规范、重水准、重团队,着力推进社保经办的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扎实抓好社保经办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四川社保经办品牌,为推动社保公共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