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到成都火车北站接站川籍农民工

发布时间: 2020-01-19 来源: 厅农民工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118日早上6时许,广东东莞到成都的温暖回家路.工会伴我行川籍农民工返乡专列抵达成都北站,来自成都、德阳、自贡、资阳等地1300余名农民工乘坐本次列车返乡过年。省总工会在成都北站举行了隆重的接站仪式,胡斌厅长陪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出席了该接站仪式。

在候车室,田向利、胡斌一行慰问了来自德阳的5名农民工子女和家属代表,挨个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5名农民工子女代表发放了新年礼物和压岁钱。专列抵达后,田向利、胡斌一行在站台上迎接返乡农民工,与农民工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礼包和节日祝福,并将返乡农民工送上直达德阳、自贡、资阳等地的交通接驳车。

去冬今春,省农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总工会、交通运输厅、省政府各驻外办事处等省直部门和市(州)政府、市(州)相关部门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和清华书记常态化开展农民工专列服务,帮助农民工解决春运返乡中遇到的问题的要求,积极开展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行动。截止目前,已经开通农民工返乡专列58趟,专车2.2万班次,预计将接送52万农民工返乡。

省总工会、成都铁路局、成都、德阳、自贡、资阳等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接站和慰问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