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赴凉山州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115日至16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董建明一行到凉山州进行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喜德县、布拖县深入了解了“三支一扶”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听取了服务单位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培养、使用、管理、服务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对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的需求作了现场反馈。

董建明代表省人社厅、省“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赴布拖县乌科乡对阿苏伍支、马约旦、扭拉黑、张祎睆4名“三支一扶”人员进行实地慰问,认真听取了他们服务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慰问组对“三支一扶”人员代表发放了慰问礼品,勉励他们扎根基层,发挥所长,为各基层服务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7名在喜德县、布拖县挂职的人社干部。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