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厅劳动保障监察处 【字体: 浏览量:

116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联络员会议,传达学习尹力省长对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讨论《四川省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2019年度国务院考核迎检工作。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总队长、二级巡视员李德林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讨论了《四川省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确保方案具有较强操作性。

会议通报了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落实国务院《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工作完成情况,针对各单位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考核迎检工作责任。

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劳动监察处、劳动保障监察总队负责同志,根治欠薪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