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综合比武晋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1 来源: 厅人事处、厅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5月20日,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综合比武晋级赛在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隆重举行,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雷,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朱福根,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办主任蒲志峰等出席赛前动员会并巡视晋级赛考场。 

  罗雷在赛前动员会上强调:比赛不是目的,练兵才是根本各地要把练兵比武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岗位技能练兵,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切实以日常工作业绩彰显岗位练兵成效。要进一步鲜明导向,表彰奖励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树立学习榜样,培育行业标杆。 

  本次晋级赛采取闭卷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以人社部公布的全国人社知识题库和四川省人社知识题库相关知识要点为主,重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的内容。来自全省21个市(州)代表队共126名优秀选手参加紧张激烈的角逐绵阳、宜宾、成都、泸州、雅安、遂宁、眉山、广安8市代表队成功晋级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综合比武决赛;绵阳市安州区蒋珊、宜宾市南溪区范小林、王雨诗、阿坝州阿坝县毛文静、成都市金牛区李雪琴、巴中市巴州区张玲、峨眉山市罗瑶、广安市唐雪梅、邛崃市殷春燕、绵阳市游仙区邓秀蓉分获个人成绩前10名。 

  在比赛进行的间隙,厅练兵比武活动组委会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市(州)练兵比武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为做好下一阶段全省综合比武总决赛、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省际邀请赛和9月第三周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