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

练兵比武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27 来源: 厅人事处、厅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推进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雷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属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练兵比武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听取各市(州)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上,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传达了全国人社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厅人事处介绍了练兵比武活动总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各市(州)交流练兵比武活动推进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厅法规处介绍了命题工作有关情况,厅宣传中心介绍了宣传工作有关情况。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雷同志就进一步推动练兵比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充分认重要意义。要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化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要求重要载体,作为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能力素质夯实系统行风建设重要抓手作为广泛宣传人社政策、展示人社部门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确保练兵比武活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构,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职责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三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准确把握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四要真学实练确保实效。练兵比武活动旨在培养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全能选手、单项选手和优秀团队各地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合理安排、搞好衔接,确保每一个窗口单位、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能积极主动参与,切实将练兵比武活动转化为选拔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水平的重要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