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罗雷率队赴资阳内江调研行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9 来源: 厅人事处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向纵深发展,4月24日至26日,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罗雷率队赴资阳、内江调研行风建设工作,并现场观摩两市练兵比武选拔赛。 

  罗雷一行先后深入资阳市市本级人社服务大厅,雁江区三贤祠街道办事处双峰社区人社服务站、迎接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所,雁江区就业服务大厅、社保服务大厅,内江市市本级人社服务大厅,内江市社保服务大厅、社保卡管理中心,内江市市中区人社综合服务中心、玉溪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等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实地了解窗口行风建设、窗口队伍建设、基层平台建设等情况,慰问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资阳、内江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地关于窗口单位行风建设、练兵比武及行业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意见建议。会上,罗雷简要传达了全国人社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就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要求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人社力量二是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着力抓好练兵比武活动、警示教育、明查暗访和作风整顿三是健全机制,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人社行业监管,确保基金、资金、考试等重大业务安全四是压实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打造高素质的人社干部队伍,为推进人社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两个责任同向发力,构建齐抓共管、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的监督体制;要严肃监督执纪,抓早抓小,严管厚爱,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人社干部队伍。 

  资阳、内江市政府分管同志及人社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