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率队到农业农村厅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5-24 来源: 厅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522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率队前往农业农村厅走访座谈,就更好服务全省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发挥人社职能支持农业农村厅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两厅的合作协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斌全面介绍了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农业农村厅的机构设置、人员状况和全省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就当前农业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聘用、农业类表彰奖励项目、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他表示,近年来,在各级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较大发展。下一步,全省农业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特别是“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希望人社部门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胡斌指出,四川是农业大省,助推农业农村农民全面发展,既是职责所在,也是使命所系,怎么强调、怎么支持都不为过。近年来,农业农村厅充分发挥农业人才集聚等优势,狠抓农业经济发展,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一批以川茶、川猪、川油、川粮为代表的农产品在全国打出了名气、擦亮了招牌。胡斌表示,双方在农民工服务保障、返乡下乡创业,推进农业专业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建设等方面长期合作协作,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效。胡斌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擦亮四川农业大省的金字招牌,需要有效激发和调动农业农村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补齐事业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各级人社部门要积极配合协作,主动加强对接,及时了解需求,实实在在地为推动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为促进乡村振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以及厅办公室、职业能力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随同走访。 

  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业雄,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小余,以及厅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