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率队到四川旅游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6-05 来源: 厅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率队前往四川旅游学院调研座谈,了解大学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就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共推四川旅游创新发展、深度合作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对胡斌一行赴校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人社部门一直以来对四川旅游学院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队伍建设、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统筹整合各类文化旅游资源和助力四川文化旅游强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晏启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川旅院的情况介绍后,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指出,人才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四川旅游学院坚持“应用型、特色化、开放式”办学理念,致力于传承中国优秀烹饪旅游文化、培养旅游现代化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建设旅游强省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值得人社部门学习。他表示,四川旅游学院在旅游人才聚集、旅游产业培育等方面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应努力在旅游产品打造、市场主体培育等方面充分发挥优势,用足用好现有人才政策,推动校、政、企、银合作,推进业态融合和资源整合,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践行“应用型、特色化、开放式”办学理念,把人才培养同旅游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担当起旅游人的责任和使命。 

  胡斌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人社部门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四川旅游学院合力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在职称制度改革、学术技术带头人、突出贡献专家选拔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深度融入,大胆试点试验,共同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多学科融合人才和跨界人才,共同助推四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四川旅游学院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荣,以及厅办公室、就业促进处、专技处、工资福利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调研。  

  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副校长白杰,校办主任彭茂,以及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