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赖荣赴宜宾、泸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9 来源: 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74日至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荣率队赴宜宾、泸州两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调研。调研组一行观看宜宾市人社局机关党建示范和长宁6.17”抗震救灾专题片,赴泸州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实地查看了人才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了市、县人社部门和部分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指导督促有关工作落实。

  赖荣对两市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资福利、表彰奖励任免、人才扶贫等工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人社工作,赖荣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省人社工作暨人社扶贫工作会议部署,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做到“三个强化”,一要强化职能职责,提升人社部门影响力。人社系统“瘦身更要强体”,要紧紧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人社各项工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与人才支撑。要站在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优化强化职能职责,实现农民工工作的转型和创新发展。二要强化改革创新,提供高质量发展助推力。要牢牢把握“人社部门是最大的民生部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助推部门”职能定位,大力促进就业创业,培育、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兜牢社保底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强化风险防控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人社部门的公信力。要注重各项基金的监督监管,防控考试风险打造人民满意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服务的满意度,进一步树立人社部门的良好形象。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工资福利处、表彰奖励任免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