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向可华赴南充、资阳、成都调研人社基层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6 来源: 厅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省人社系统宣传工作水平,按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整体安排,7月16日至7月24日,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一行赴南充、资阳、成都等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向可华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充蓬安县人社局金融服务保障中心、社保窗口和成都青羊区融媒体中心,并与南充、资阳、成都、达州、遂宁、广安、内江、自贡、眉山等市及部分区县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在日常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共同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向可华指出,目前人社基层宣传问题多、力量弱,任务重、缺保障。各级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强信心,拓展思维。全媒体时代的意识形态竞争日益激烈,人社系统宣传阵地意识要强,杜绝负面舆论;要突出核心需求,以老百姓为中心;要创新方法实现“合纵连横”,形成一个制度完善、方法高效的人社宣传格局。

  厅宣传中心负责同志等参与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