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向可华一行赴凉山州布拖县调研定点帮扶及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3 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按照厅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安排,结合扎实做好定点帮扶联系点凉山州布拖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一行于7月18日至22日赴布拖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向可华一行先后参加了布拖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系列活动,之后赴布拖县拉达乡、乐安乡、县福利院等地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访慰问困难群众,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整体推进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药材产业发展以及社会福利保障等情况,广泛听取了基层组织及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与县发改委、民政局、人社局、扶贫局、卫健局、文旅局、农业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中国泰康保险集团对布拖县的帮扶意见,共同研究和完善定点帮扶及脱贫攻坚工作措施。此行,为进一步做好布拖定点帮扶及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基础。

  厅二级巡视员、党办主任蒲志峰,中国泰康保险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宗荣等同志参与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