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向可华一行赴布拖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9-12-13 来源: 厅直属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助力推进定点帮扶联系点布拖县脱贫攻坚工作,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委托, 12月11日至12日,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一行带着全厅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赴布拖县宣讲全会精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向可华一行先后到布拖县乌科乡乌科村走访慰问特困家庭、乌科村学前教育中心看望在校儿童,并为56名学前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糖果等物品。在村党支部活动中心(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宣讲全会精神,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关于脱贫攻坚及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看望了部分挂职干部,并现场解决了一些当地群众和挂职干部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还特别关注和深入了解了布拖县部分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