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赖荣参加我省留学回国人员职称评审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 省专家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1月20日,我省组织开展了2019年下半年留学回国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参加评审会并在会前讲话。赖荣指出,在我省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建设西部创新人才高地之际,按照国家和我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创新留学人员职称评审制度,开辟留学人员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对于引进海外留学人才来川创新创业,以人才智力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赖荣希望,各位专家在评审过程中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行业特征,坚持评审标准,严守评审纪律,充分运用职称这一杠杆,把留学回国来川人员中的优秀人才评价出来,引领他们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