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向可华一行到省就业局、省社保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10月10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一行赴省就业局、省社保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向可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两局支部建设情况,参观了两局“党员之家”、“支部园地”和机关阅览室,走访了省本级业务经办服务大厅,听取了省社保局省本级社保公共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介绍,观看了省社保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祖国”视频短片等。之后,在广泛听取两局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向可华同志发表讲话。

  向可华同志首先对两局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两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有机结合,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为有力推进四川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保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向可华同志强调,一要在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引导上持续用力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抓手,切实把党员教育作为机关党建基础性、经常性、长期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之以恒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奠定更加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二要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上持续用力。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充分认识支部工作的基础性地位和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支部工作目标任务,压紧压实书记、委员和党员责任,不断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三要在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要以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动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方案、完善举措、狠抓落实,以此为推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和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为推进四川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治蜀兴川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办主任蒲志峰随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