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全省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20 来源: 宣传中心、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确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一号工程”“头等大事”昂扬精神风貌,激励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为民奉献,7月20日,全省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成都隆重举行。 

  22名优秀选手,分别来自于全省人社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平台、服务窗口、职业院校及脱贫攻坚一线,他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充分展示了四川人社工作成效、深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发生在他们身边的精彩故事,讴歌了一大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选手的演讲,或低回婉转、或气势恢宏,时而引人热血澎湃,时而让人深入沉思,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激情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四川“人社人”心系群众、为民惠民的公仆情怀,生动诠释了四川“人社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全面体现了四川“人社人”真抓实干、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了每一位现场评委和观众,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省人社厅选手赵翎竹获得特别奖,眉山市人社局选手张怡获一等奖,内江市人社局选手何婷婷、阿坝州人社局选手王斯杰获二等奖,成都市人社局选手谢微、广元市人社局选手石盼盼、宜宾市人社局选手邓潇获三等奖。 

  人社部行风办宣传组副组长李艳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荣,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厅二级巡视员孙智明,省公务局二级巡视员杨进,厅二级巡视员董建明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艳秋、赖荣同志先后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效发挥演讲比赛的积极效应,影响和激励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励前行,在扎实推进四川人社“一号工程”、办好四川人社“头等大事”,着力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