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人社厅组织高级专家开展发扬斗争精神赋能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1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意见,加强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充分调动在川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专家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20201225日至29日,省人社厅组织在川高级专家代表赴海南开展了“发扬斗争精神,赋能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活动。活动期间,专家们考察了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万泉河、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等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激发助力高质量发展动能。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参加学习考察活动。在行前会的讲话中,赖荣希望各位专家围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贡献聪明才智,更好助力我省5+1现代工业、4+6现代服务业发展、10+3现代农业,为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做好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从我做起,以身示范,积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辐射带动一个团队、一批人才,钻研创新技术,引领科技发展,进一步提升我省专家人才在全国乃至世界上的影响力;希望各位专家通过重温历史,笃定初心信念,浩养家国情怀,牢记艰苦奋斗、不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弘扬敢于担当、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发扬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进取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担当,舍得奉献,敢于付出,积极投身我省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转化知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在专题座谈会的总结发言中,赖荣指出,本次活动彰显了各位专家人才的家国情怀,提升了各位专家人才治蜀兴川的责任担当,赖荣希望各位专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本领,主动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在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这“四个面向”上下功夫,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中央在川和我省优秀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考察活动,专家范围涵盖了在川院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国家和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天府万人计划”入选者、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以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等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