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专家服务团帮扶凉山的这组数据很给力

发布时间: 2020-04-28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2020420日—24日,省人社厅组织的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进凉山活动在布拖、普格、昭觉、金阳、美姑、越西、喜德7个未摘帽贫困县,以及冕宁、德昌、宁南、会理、会东5个有专家智力需求的县同步开展。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中国农科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省农科院、省畜科院等32家在川高校、医院和科研院所55名专家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实行为期5天的集中帮扶和签订协议长期帮扶的形式进行。集中帮扶期间,专家们克服交通、天气等困难,按照基层提出的需求,共开展现场指导1158次,解决技术难题960个,举办专家讲座52场,召开座谈会132场,提出意见建议1175条,受益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3万余人次。活动结束时,54位专家(其中1位专家去年已签约)与项目单位签订了长期帮扶协议,签约率达100%,为凉山州柔性引进了一批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专家人才。其中,26名专家被聘为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