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法规处、宣传中心支部联合召开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宣传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厅党组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7月19日,厅法规处、宣传中心支部联合召开“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分享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出席并讲话。

分享会上,党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法规处王华回顾了自己30年党龄,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宣传中心叶丹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鲜明突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始终贯穿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条主线今后,自己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留心人,人社宣传的行家人法规处成越从强党性、守初心、担责任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感悟和体会。宣传中心刘亚军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表示今后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政治方向,坚守群众立场,坚持迎难而上。

主题分享会上,支部书记朱敏慧以《心中有光芒,前行有力量》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她指出,学党史,就要在感受光辉历程中缅怀赤子之心,在重温党的初心中厚植为民情怀,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让人生在光荣征程中闪耀出独特的光亮。

熊义堋对各位党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播好、传承好、发扬好;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成为行业领域的行家里手;要争创一流业绩,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比学赶超中不断奋进,在努力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