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养老保险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和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9 来源:养老保险处【字体: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养老保险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和知识测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和知识测试。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在此基础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成果,结合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参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



支部党员、厅二级巡视员杨毅英谈到,支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我省养老保险各项业务工作落实做细,对工作开展很有启发,我们要持之以恒。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知识测试,这一学习方式非常好。作为社会保障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我们应该更有自信,更加从容,用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思维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更加坚定政治自信、道路自信和发展自信,推动我省社会保障工作有序发展。支部书记左文志谈到,用考试和讨论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有利于更好促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大家要真学、真懂、真用,用学习成果推进我省养老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支部副书记蒋斌谈到,《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伟大的决议催人奋进、伟大的成就凝聚人心,通过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增加维护核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作好人社工作的使命担当,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支部党员、纪检委员王策谈到,我们要围绕“十个坚持”,既要学习好、总结好,又应传承好、发扬好,在工作中坚持政治定力、坚持使命担当、坚持务实创新。赵凤阳谈到,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养老保险业务工作相结合,让支部成为一支能办事、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放心的基层组织。

支部其余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全党全国党员群众进一步开创未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我们要真正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