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光辉历程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省就业训练中心【字体: 浏览量:


近日,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党支部举行“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主题党日诗歌朗诵活动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朗诵会上,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长津湖,永恒的冰雕》、《永远跟党走》、《百年颂歌》为主题,在优美的音乐伴奏下,通过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将诗词大意表现得淋漓尽致。

“长津湖,一个久违的地名;长津湖,一个遥远的记忆;长津湖,一个盛满我们眼泪的心湖……”原创诗歌《长津湖,永恒的冰雕》激情而悲壮的文字,仿佛让听众又重回71年前那令人潸然泪下的画面;“你从嘉兴南湖红船走来,风采卓越,风雨如磐、永远跟党走,不回头”是共产党人最坚实的信仰;“公元二零二一年,注定谱写出惊天动地的交响,这是血与火的笔墨……”《百年颂歌》再次回顾了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荣光与自豪。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吟唱,一篇篇昂扬奋进的朗诵,让现场的听众,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革命时代。

“以诗言志、以诵传声”,中心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激情、饱满的深情、真挚的感情,尽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的豪情壮志,表达了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充分展示了省就业训练中心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

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中,郑勇、李云、刘家坤3位在12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支部书记黄春生带领3位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3位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和“我能飞创业故事集”书籍,提出了语重心长的生日寄语,希望大家在党的温暖关怀中不忘初心,一辈子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